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機器人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機器人_1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孤單,一個愛幻想的女孩,總想着有一天會有一個穿越時空的人來到地球,來到我家幫助我這個不快樂的女孩。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,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可是有一天這個幻想成為了現實。 

  那是四年級的開學第一天,我孤單的走在放學的路上,突然有一個若隱若現的機器人慢慢的向我走來,我揉了揉眼睛答,自言自語的說:“這是真的嗎?”這時機器人居然開口說話了。她說:“是真的,一切都是真的。”我好奇的問到:“你是誰,你從哪來,到這兒做什麼?” 她回說:“我的名字叫婧諾,我從快樂的地方來,來這兒幫助一個不快樂的人尋找快樂。”我說:“太神奇了,你是來幫助我的嗎?我現在很需要你的幫助。” 她說:“是的,我就是來幫助你的,我們做個朋友吧!”我說:“太好了。”接着她就陪着我走,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,可好玩了。我從此放學的路上就不會只是我一個人了,就有和我通路的了,那是我上學以來第一次那麼開心的笑。 

  走到家門口的時候,婧諾對我說:“我不想讓你的爸爸媽媽看見我。”我說:“那該怎麼辦啊?” 她想了想,說:“有辦法了。”只見她隨手就拿出一頂漂亮的小花帽。說:“你瞧。”我說:“這只是一頂帽子嘛,能解決什麼問題啊?” 婧諾說:“你可別小瞧這頂帽子,它可不是一頂普通的帽子,它的名字叫“隱身帽”。”“隱身帽?”我好奇的問。她說:“是啊,只要我一帶上它,除了你就誰都看不見我了。”我說:“你試試它。”只見她隨手就把帽子帶上了,然後就消失了,就連我也看不見了。我大聲的喊:“婧諾,婧諾。你在哪兒啊?”隨後她便又出現在我眼前。我說:“你可嚇死我了,剛才你怎麼說沒就沒了呢?”她微笑的對我說:“對不起,我剛才忘了給你一樣東西了。”我說:“什麼東西啊?”她說:“快速呼叫器。”“快速呼叫器?”我驚奇的問。她說:“是啊,只要你有了它,我隱身的時候你也能看見我。你需要我的時候就對着它說三聲婧諾,我便會馬上出現。”我高興的蹦了起來,說:“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 

  一個月以後,學校實行了月考,而我這幾天只知道和婧諾玩,把學習都拋到了腦後。這可怎麼辦啊?我連忙找到婧諾讓她幫我出出主意。我把事情告訴她之後,她問:“你們什麼時候月考?”我回答到:“大約五天以後。”婧諾說:“時間太緊了,我們應該抓緊複習。”我說:“我們這學期的題都挺難的,就這麼點時間怎麼夠啊?”她說:“沒關係,你要有信心,我會幫助你的。”我說:“好吧。”就在這五天里,好像考大學一樣累。終於月考了,那天我走進考場,充滿了信心。可是有一道題,答了一半就不知道怎麼做了。我急忙拿出緊急呼叫器,呼叫婧諾,婧諾戴着隱身帽出現在我的面前。我說:“婧諾你什麼都懂,快來幫幫我。”她說:“怎麼了?”我小聲的跟她說:“這道題我做到一半,不知怎麼做了,你快告訴我。”婧諾說:“我給你講講吧。”然後,她就給我講了起來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鈴•••鈴•••鈴!下課了,我的題也做完了。這次月考我得了全班第一,我非常感謝婧諾她對我的幫助,並且讓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愉快和幸福。 

  一轉眼,一個學期過去了,我期末考試也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。晚上放學的時候,我高興的對婧諾說:“我考全班第一,這就證明着我放暑假了,我們可以天天在一起了。”可婧諾卻傷心的對我說:“祝賀你找到了真正的快樂,我的任務完成了,我該走了。”我說:“婧諾,你能上哪去呢?”她說:“我要去找下一個課題了,再見。”我說:“等等,把快速呼叫器還給你。”她說:“拿着吧,做個紀念。”然後,她就戀戀不捨的消失在大街上。 

  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快樂的經歷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機器人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