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黨在我心中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黨在我心中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讀了《黨在我心中》,深有感觸。我們偉大的共產黨成立了90周年,發生了那麼多的事。許多黨的兒女為了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,拋頭顱、灑熱血。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前輩在黨的領導下奮鬥來的,值得感恩,值得珍惜。

  方誌敏在獄中寫出了《可愛的中國》后從容地走上刑場,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,英勇地撲了上去.....黨的理想是讓廣大老百姓過上幸福生活,是讓中華民族走上復興之路,幾代共產黨的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舉世矚目的成就。

  回顧歷史,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,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輝煌。港澳回歸、奧運會的勝利舉辦,一個又一個輝煌都是在黨的領導下取得的;抗災救險,面對地震、雪災,中華兒女沒有低頭,也正是因為有了共產黨這個主心骨。

  今天,我們健康成長,也是在黨的陽光下。黨是個優秀的母親,我們作兒女的只有好好學習,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,才能無愧於心!

您正在瀏覽: 《黨在我心中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黨在我心中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