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小山村,有小河,有青山,還有一片一片的田地。

  秋;一個豐收的季節,農民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田地里,看着金黃的玉米,一人高的黃豆,黃澄澄的稻田。秋;人們都愛他的豐收,愛他的碩果。我也愛秋,特別是家鄉的那個忙碌而有甜蜜的秋。

  家鄉的秋在每一處都綻開了笑臉,田野上,高山上,人們會揮的鐮刀上。家鄉的秋是那麼迷人,田野間,農民伯伯正在收割,有事啦拉家常,婦女們在田間收玉米,孩子們在地里嬉戲玩耍。在一望無際的金黃里我似乎看到了一個大大的笑臉,那笑容溫婉可人。

  向遠處望去,我被山上的景色驚呆了。樹木都換上秋裝,在微風下擺動着他着們那卓越的身姿和美麗的舞姿,我看見一群燕子向南飛去,一直遙遙的跟在他們身後的小燕無助的叫着。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“孤雁不飲啄,飛鳴聲念群。誰憐一片影,相失萬重雲。”多悲涼的詩句啊、它為這金秋點上了凄清的一筆。

  我愛你,家鄉的秋

  四方台二中六年級:張新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