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詩情畫意何時了(4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情畫意何時了(4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詩情畫意何時了(4) 標籤:詩情畫意作文 畫意作文 詩情作文 何時作文

No.4 我家收養了一隻小狗 

  時間是放學過後5分鐘,地點在小里。我走在放學的路上,突然聽見有小狗的叫聲,於是到處看看,在一棵蒼天大樹下,有一隻超級可愛的小狗,好像是博美犬,還是白色的。它好像很喜歡我似的,一下子就跑到我懷裡來,我也很喜歡它,反正媽媽也不反對我養寵物,也多個夥伴嘛!不過要想照顧好小狗,還真要多準備一下!! 

  回到家,老媽說:“這小狗好可愛呀!”我說:“那是當然!我的眼光可是一級棒的!”“好吧!我決定留下它了!”“哦也!老媽萬歲!”說完之後,我趕緊帶着小狗去洗澡,我已經想好它的名字了,就叫“珍妮”。當它沖涼以後,全身乾乾淨淨,雪白雪白的。我趕緊去超市買狗糧,我想它一定俄了。 

果然,我剛把食物放到它嘴巴邊就開始吃了,那樣子十分可愛!珍妮吃東西的時候,鼻子上下顫抖,水汪汪的大眼睛也不時的眨動,嘴巴的動作跟松鼠的嘴巴差不多一樣快! 

  俗話說得好“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”嘛!所以你們就不要略帶小狗,不要給小狗帶上項圈,讓它自由的跑,這樣它可以加深對你的感情,也可以帶上項圈,可是不要勒得太緊,要不然小狗會呼吸有困難的,如果鼻子很涼的話,就說明小狗感冒了!每天要到時間就給狗狗東西吃,然後小狗拉大便的時候,要拿報紙給它墊着,然後扔進垃圾桶,這樣環保一點。在小狗生病的時候,要帶它去看獸醫! 

  這些都是我在關於小狗的書上看到的,作為小狗的主人,要做好準備工作,現在家裡的黑板又刷新了,就是關於小狗的,有怎樣照顧小狗的方法,然後就是負責人了:星期一星期三老媽帶,星期二星期四哥哥帶,星期五老爸帶,星期六星期七我帶。 

  如果整個星期都是我帶,那我就死定了,所以我就這樣分配,家人也同意,所以這件事就ok啦!我以後還得多抽出時間來啊!…

您正在瀏覽: 詩情畫意何時了(4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情畫意何時了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