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詩情畫意的大足龍水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情畫意的大足龍水湖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詩情畫意的大足龍水湖 標籤:詩情畫意作文 衡水湖作文 大足石刻作文 畫意作文

詩情畫意的大足龍水湖 

  大足龍水湖是避暑勝地,來到這裡就能給心一段自由呼吸的時光。是呀,來到這裡讓你身心放鬆,這裡的風景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

  站在龍水湖的大門口,我就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,飛奔進入進口。一片片綠草坪,看上去軟綿綿的,仔細一看,草坪上有許多奼紫嫣紅的小花兒,把草坪點綴的絢麗多彩的!鬱鬱蔥蔥的小數匯成一片綠海。接着我來到湖邊,一望無垠,還有許多小島屹立着,小道被密密匝匝的大樹包圍住了。在遠處有荷花池,只見綠色當中有粉嫩嫩的顏色。我坐上船,靜靜地欣賞着動人的風景。河風輕輕飄過我的身旁,多麼愜意呀!河面波光閃閃,格外耀眼。船緩緩行駛,墨綠色的湖水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,船行駛到荷花池,荷花像羞澀的少女,有着粉嫩粉嫩的臉蛋兒。荷花多麼嬌艷,多麼可愛呀!我來到了小島上,這裡十分靜謐,空氣清新,伴着鳥兒婉轉動聽的歌聲,我神清氣爽、心曠神怡。仰望天空,藍悠悠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,天空彷彿是被潔凈的水洗過的;天空彷彿是平滑的藍寶石;天空彷彿是一面平靜的鏡子。此時此刻,不管用多麼華麗的語言都不能表達出心中的那份喜悅…… 

  龍水湖是一塊大碧玉,閃閃發亮;龍水湖是一面大鏡子,紋絲不動;龍水湖是一位少女,美麗動人!

您正在瀏覽: 詩情畫意的大足龍水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情畫意的大足龍水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