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詩情畫意何時了5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情畫意何時了5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詩情畫意何時了5 標籤:詩情畫意作文 畫意作文 詩情作文 何時作文

No.5 玩具店的火災 

  今天是星期六,看來天氣不錯,就帶“珍妮”出去溜達一下吧! 

  本人來到了“糖果屋”玩具店,這裡的東西真是玲琅滿目啊!有髮夾、頭飾、裝飾品、布偶、模型、棒棒糖、卡通形象、生日禮物、賀卡等等,什麼都有。 

  那是什麼?生日蛋糕,哇塞!還點了真的蠟燭,放在窗戶邊不怕被風吹滅嗎?不過有窗帘擋着就沒問題啦!總覺得有點不對勁,不管了,先去逛逛再說吧。可沒逛多久,就看到了那個可惡的金月夜,老天啊!我上輩子是欺負您老人家了嗎?偏偏讓我在這裡遇到他,嗚嗚~~我盡量掩飾,可他還是認出我來了,於是對着我說:“哎呀,詩大小姐來啦!久仰久仰,小生能在這兒碰上詩大小姐,真是幸運啊!”我急忙地說:“我……我就不能在這裡嗎?算你還有點自知之明,還挺有禮貌,本大小姐就不跟你鬧了,告辭!”金月夜又說:“詩大小姐,慢走,需要的話,我可以送您回家!”我大大咧咧地說:“不用了,我自己會走,不需要你,你送我回家,簡直就是幫我的倒忙,下次吧——” 

  我剛剛走出玩具店的門口,就有股濃濃的煙味撲鼻而來,轉頭一看,不好,玩具店着火了!趕緊拿出手機,嘀嘀嘀——119:“喂,請問是消防局嗎?這裡着火了,對,在,白銀街10坊6號,請您馬上過來救火,好,謝謝——”我想了一下,現在要開始我天生聰明的腦瓜子上場了,原因是什麼呢?回想我剛剛進來的時候,哦,對了!那個生日蛋糕,上面還點了蠟燭,旁邊就是窗帘,火一燒到窗帘肯定會發生火災的,幸好我早就出來了!金月夜呢?他好像還在裡面誒!—— 

  當救火人員到裡面去救人的時候,突然發現一個人,是——金月夜!他當時已經被熏暈過去了,所以困在裡面了!我只好跟着他去醫院,充當他妹妹嘍!到了醫院,醫生幫他檢查身體過後,當醫生說他得的病過後,我呆了!他得的是——白血病!醫生說現在不知道他還能不能救,要進一步觀察。我心想,他怎麼會得白血病呢?

您正在瀏覽: 詩情畫意何時了5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情畫意何時了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