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詩情畫意般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情畫意般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,是個多彩的季節;秋天,是個美麗的季節;秋天,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;秋天,也是令人愉快的季節。

  秋天的風景是美麗的,樹上金黃的葉子,飄飄洒洒的落下,給人一種蕭瑟之美;一陣陣柔和的秋風吹過,帶來一股股香甜的氣息;天空中掠過一群南歸的大雁,耳邊還不時傳來幾聲動聽的鳥鳴。

  秋天的顏色是豐富多彩的。五顏六色的水果,散發著陣陣芳香,蔬菜那五彩繽紛的顏色,更是美不盛收,綠色的黃瓜,紫色的茄子,黃色的南瓜,紅色的西紅柿……讓人眼花繚亂,把秋天裝扮得多姿多彩。

  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。農民伯伯享受着豐收的喜悅,愉快地收割着自己一年來辛勤勞動的果實。

  秋天的味道也是多種多樣的,有水果芬芳的氣息,秋風涼爽的氣息,秋雨濕潤土壤的氣息……

  秋天的聲音更是動聽的,有鳥兒的蹄囀聲,有秋風的呼嘯聲,還有水果攤小商販們的吆喝聲和人們爽朗、歡快的笑聲。

  秋天的風景、色彩、氣味、聲音沒有一樣不是美麗的。

  秋天,真像一幅動人的、觸手可及的畫!我愛這詩情畫意般的秋天。

  六年級:趙昕宇

您正在瀏覽: 詩情畫意般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情畫意般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