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詩情畫意何時了6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情畫意何時了6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詩情畫意何時了6 標籤:詩情畫意作文 畫意作文 詩情作文 何時作文

No.6 金月夜的秘密 

  回到家后,我馬上跟金月夜的媽媽打了個電話,我說:“阿姨你好,那個金月夜他,現在在醫院裡。”“哦,小鶴啊,你說什麼?小夜他怎麼了?受傷了嗎?”“阿姨你先冷靜的聽我說,我今天去玩具店的時候,也碰見了他,後來玩具店發生了火災,我先出來了,可是金月夜被困在裡面熏暈過去了,我後來帶他去醫院,充當是他妹妹,不過他沒什麼事!阿姨,你放心!”“哦,如果他沒事我就放心了,謝謝你啊,小鶴,還要麻煩你把他送去醫院!”“阿姨,沒關係,我應該的。”“如果沒有其他事情,那我先掛了。”“哦,對了,阿姨,金月夜現在在醫院,我把它的地址給您。”“好,麻煩你了!” 

  星期一,金月夜按時來上課了。我找到他過後,對他說:“跟我來一下。”他不知道是什麼事,只好跟我來了。我帶他來到一個人不多的地方,我問他:“你知不知道?”“什麼?”“你的病情。”“哦,我知道啊,不過我還沒告訴給我媽,如果我告訴給我媽,她可能心臟病又會爆發,那天我聽見你和醫生的談話了,既然你知道了,我也不能再隱瞞了。”“說吧。”“其實我們全家都有病,你別看我平常很活躍,其實我有白血病,我媽有心臟病,我爸有癌症,我奶奶有胃潰瘍,我爺爺有老年痴呆症,我們家上上下下沒有一個沒病,我們家平常熱熱鬧鬧的,但我們都知道我們活的年數已經不多了,但還是希望能過的開開心心。”“原來你們家是病宗歷代啊,你們好可憐!”“我從來沒有把這些事情告訴給別人,你是第一個知道的人,你能幫我保守秘密嗎?”“好吧!看在你那麼信任我的份上,幫你保守這個秘密。如果沒事的話,我們就走吧!” 

  “等一下!”金月夜拉住我的手。“還有什麼事嗎?”“那個……”“快說嘛!”“我想你做我女朋友,好嗎?”我振了一下,平常老是跟我做對的金月夜,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?“你為什麼想我做你女朋友呢?”“因為你的善良打動了我,我一開始也很討厭你,但我後來慢慢也喜歡上你,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”“有什麼理由嗎?”“看在我活不了多少年的份上可以嗎?”我想了一下,最後說出一句話“好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詩情畫意何時了6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情畫意何時了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