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件後悔的事

  哎,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後悔的真是太多了,這一次,是我最苦的一件事了。

  今天是星期天,上午我閑得沒事幹,就到爸爸的眼鏡店去瞧瞧。

  店裡沒什麼生意,我就玩起了電腦。我玩啊玩啊,從上午九點玩到了中午十二點。爸爸說:“吃飯了。”我不假思所的回答:“吃什麼吃,沒看我正玩得高興嗎?”“人是跌,飯是鋼,一頓不吃餓得慌。”爸爸着急的說。我可不管爸爸說什麼呢!氣憤地說了一聲:“別吵了行不行,沒看到我在玩嗎?”說完,我又繼續玩電腦,玩到下午三點,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。我輕聲的問:“爸爸,有吃的嗎?”爸爸跟我耍小孩子皮氣,說:“沒看到我在做事嗎?沒長眼睛啊。”我想了一會兒,覺得爸爸的情形和我剛才的行為非常相似,我後悔極了,結果是餓得我頭昏眼花。

  我真後悔不聽爸爸的話,一直玩電腦,下回我再也不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