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"世上沒有後悔葯",看來這句話是對的,因為,在我身上也發生過一件讓我後悔的事. 

  記得那是學前班的時候,我到哥哥家去玩,正巧趕上他們在殺雞,伯伯讓哥哥去磨一下刀子,聽到這話,我便想常試一下磨刀子的感覺.於是,我對哥哥說:"哥哥,今天我來磨刀,好嗎?”"不行,你太小,萬一割破手怎麼辦?”哥哥認真的回答."哼!你不讓我磨,我偏要磨,看你能把我怎麼辦?”我跑到廚房,拿起刀就網外跑,沒想到,悲劇就在這時候發生了.我把刀子拿反了,有刃的那一頭正好對準我的左手指頭之間的縫隙砍了下去,頓時,鮮血直流,哥哥見了,放下手中的活兒,找了一塊白布,包住我的手,抱起我就往醫院跑,跑了一路,血也流了一路,等來到醫院,那塊白布已經成紅色的了.爸爸媽媽接到電話后,十萬火急的趕到了醫院,我正在手術室里縫針,家人在手術室門口徘徊着,我從手術室出來,他們才放心了.  

  那幾天,我什麼事也幹不了.不能玩,不能寫字,不能畫畫,哎!這樣的生活真是沒滋沒味!  

 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幾年了,但它依然在我的心中,告訴着我,提醒着我;以後在也不要逞能了.  

  抹不去的記憶,這真是一件讓我後悔終身的事!  

  指導老師:景文俠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