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腦海里,有一件後悔的事。 

  一年夏天,我熱得受不了,就到房間里一邊看電視,一邊打空調。涼快不,到一會兒,我的好朋友:盧倩、周婷、林薈穿着游泳衣來找我。我心想:他們一定是找我去游泳的,我可不去,我不會游泳。果然,被我說中了,他們真是來找我游泳的。我就說:“我今天身體不好我不想去。”周婷好象知道我在想什麼,她說:“我看你是不會游泳吧!”我為了要面子,就說:誰……說的,好我跟你們去。”我換上游泳衣。 

  我們來到游泳館,盧倩對我說:“你先跳吧。”在我猶豫不斷的時候,不知道誰推我一下,我掉到游泳池裡了,我大喊:“救命啊!……”林薈馬上跳到游泳池裡,把我救了上來。我對林薈說:“謝謝!”說完,我就跑了。 

  啊!這件事,給了我多大的教育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