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霧中捉迷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中捉迷藏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霧中捉迷藏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

  早晨,我起床打開窗一看,哇,好大的霧啊。窗外除了一片白茫茫外,什麼也看不清。

  我吃完早飯走在上學的路上,除了看到自己腳尖前的一片空地外,其它的什麼也看不清楚,我真怕自己迷路了,連學校也到不了。

  好不容易摸摸索索地摸到學校,我聽到學校里傳來很多同學的聲音,但我卻看不到他們的人。我腦子忽然靈機一動,這不正好捉迷藏嘛。

  我來到教室馬上召集同學一起到這團迷霧中捉迷藏。我喊一二三,大家都各自散開,不準找地方藏,只能在迷霧中跑。我順着他們的笑聲和腳步聲去找。這比平時的捉迷藏有趣多了。大家都只能聽到聲音但卻看不到人,感覺近在眼前卻怎麼也摸不着,真是太有意思了。雖然我一直捉不到人,跑得喘不過氣來,但我卻時時都能聽到同學們的笑聲。

  不一會兒,鈴聲響了。我們意猶未盡地走進教室,真期待能快點下課,我們好繼續。可課上老師卻告訴我們說這是霧霾,對我們不好,叫我們下課盡量不要到室外活動。哎,我的霧中迷藏泡湯了。

  二年級:張俊

您正在瀏覽: 霧中捉迷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中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