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,我也喜歡炎熱酷暑夏天,我喜歡去高氣爽的秋天,我也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,但我更喜歡秋天!

  秋天來了,我們都加暖了衣裳,蓋上了棉被,但秋天是下雨的好季節,天上的烏雲鋪滿了湛藍的天空,轟隆隆,雷伯伯也喊了起來。雷聲蓋住了人們的議論聲,這時雨下下來了,沙啦啦,沙啦啦~~~~~~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,逐漸清晰起來,響亮起來,由遠而近,由遠而近~~~~

  雨越下越大,走在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少,在陽台上的人也越來越少。雨聲里飄飄洒洒的雨絲,像無數柔軟的手指,好象在彈奏着一首首激烈的歌曲,每一個帶着色彩的音符,也都帶着幻想的音符。雨染便了整個大地,有墨綠,有翠綠,有淡青,有金黃。這裡所有的色彩,都融化在了這綠色之中,天上的烏雲慢慢的消失了,雨中楓葉,在紅的基礎上變黃了,這是為什麼呢?“這都是雨帶來得害處呀,我們本來就是剛剛長出來的,非常嫩,這雨打的我們都快要死了。”“哦,原來雨也有害處呀。”“不過也有好處呀,這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好處呀,所以說你們不要光為自己着想呀。”“哦我們明白了。”雨小了,在外的人也漸漸的多了,大家都在讚賞這雨來得真是時候,我也是的,突然,我看見了一隻不知名鳥兒在天上啼囀,彷彿在傾吐欲后的喜悅,彷彿在說“謝謝你,大雨你為我沖洗了一個舒服的澡,我太感謝你了!”

  不知什麼時候,雨悄悄的停了。風,也屏住了呼吸,大街上一片幽靜!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