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空灰濛濛的,不時刮來一陣陣狂風,世界籠罩在一層灰霧之中。下午放學時,雨傍着風悄悄的來了。

  先是一縷縷纖細的雨絲從天上拉下來,如一條條透明的絲線,接着,雨漸漸變大,雨絲變成像銀箭似雨柱直射下來。爛泥和着土,淹沒了雪白的階梯和碧綠的青草。幾個行人捲起褲腳,把手放在前額上,飛快的跑着,頭髮貼在臉上,褲子,衣服都是濕漉漉的,活像一隻只落燙雞。

  風隨心所欲的吼着,我打着傘,艱難的行走着,但還是有一些不安分的淘氣雨點從我的傘的空位里鑽進來,灑在我的身上。

  慢慢地,雨變小了,但還是固執的下着。不一會兒,它柔得像塊白紗,風怎麼吹,它就怎麼飄,我獃獃的看着,真希望可以剪下一塊給媽媽做條圍巾戴戴。“叮咚”,一種悅耳的聲音把我從無限遐想中催醒,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滴雨滴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,只見它優雅的從水上一點,濺起一些水珠,恰似一朵嬌小的白花。

  終於,雨玩夠了,拉着筋疲力盡的風悄悄離去。樹葉、花草、道路經雨水一衝洗,變得既乾淨又美麗,田野里的蔬菜喝了這甘甜清涼的雨水,變得翠色慾滴,讓人垂涎三尺。

  看到這一幅幅美好的情景,我不禁大聲感嘆:“好一場秋雨呀!”

  廣場路英才學校504班五年級:吳余亦奇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