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初秋一到,就“嘩啦啦”地下着傾盆大雨。穿梭在公路上的一輛輛汽車和一輛輛自行車濺起的水花,漂亮極啦!秋雨下個不停,它落在樹枝上,落在房上,像淘氣的孩子從瓦片上滑下來,頓時形成了一副模糊不清的畫面,它像一副漂亮的水簾,也像一個神秘的魔法師,從天上“飄”下來,一轉身,就不知了去向。 

  秋雨越下越大,風也越刮越狂。雨滴隨着涼爽的秋風來到了田野,來到了小河。給大自然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涼水澡,一剎那間,萬物煥然一新。風姑娘與雨姑娘牽着手從白楊樹上飛過,頓時,白楊沾上了它們的痕迹,樹葉被風吹得“嘩嘩”作響,雨滴落到了樹葉上,落到了土壤里。 

  秋天的雨雖然寒冷,但是,這也是它獨有的特色。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這第一場秋雨正伴隨着農作物慢慢地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