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雨 

  隨着一陣陣烏黑烏黑的烏雲,雨,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來了。 

  忽然間,狂風大作。“噼啪”一個閃電從雲中閃出,宛如一個黑面勇士用力在天空砍了一下,把天空批了一個大口子。雨一下子從高空中墜落,拍打着地面,洗凈了柳樹弟弟,沖凈了公路,淋凈了燈塔。 

  雨落在樹葉上,和樹葉緊密的挨在一起,親昵的說著話,兩人高興的哈哈大笑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 

  雨落在地面上新成了一個個類似於環形山的小水窪。從樹上彈下去的水落入了水坑,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音“叮咚”,彷彿在位這場雨中交響樂伴奏,打着節拍,是這場大自然的音樂會更加動聽、更加美妙。那些馬路上的雨,正匆匆流入。在這途中,它們—那些正流入下水道的雨水發出“嘩嘩”的聲音,似乎是它們行進時的小曲。 

  這種天氣持續了好幾天。終於,雨,在一天早晨停了。 

  雨停了,風又把烏雲吹走了,露出了久違的太陽的笑臉。 

  指導老師:李海萍 

  甘肅省張掖地區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 

  六(6)班魯澤濤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