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予是快樂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予是快樂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是的,給予是快樂的。也許給予過後你會因為一些事情遲了而挨罵,但是不要緊,因為,你仍然保留着這份快樂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還記得,那是在二年級(唔、也許是三年級)的時候。那時候,從我家到林店小學的路還在修,所以我們不得不徒步走完着三站的路程。 

  那天,正在下雨,路面很滑很滑,就連我這個“年輕人”也差點摔倒了——但是我沒有——要不是因為姐姐扶着我。 

  就在這時,前方一聲尖叫打破了應有的平靜——一個七八十歲的老奶奶不慎滑倒了,我和姐姐好生着急——生怕老奶奶有個好歹來(呃-。-那個我不是烏鴉嘴)。我和姐姐趕快跑到老奶奶附近,準備扶老奶奶起來。 

  嗚呼呀……老奶奶實在好重好重。怎麼辦呢?我們只好叫老奶奶用勁啊。老奶奶似乎沒有勁了吶,所以“努力”了半天,老奶奶也沒有起來。我和姐姐就問老奶奶:“老奶奶,您可以用勁嗎?”老奶奶好像聽明白了,也好像聽進去了,等了一會兒,就用勁了,我和姐姐見狀,也趕快使出“吃奶”的力氣(呃=v=我吃奶不用勁,比喻吧)。 

  老奶奶起來啦!我們好高興哦!扶着老奶奶走了一段路以後,我們才放心地離開了。 

  剛剛長舒一口氣,一看手錶——我們尖叫起來——上學遲到了!!嗚嗚嗚……我們好可憐啊…… 

  後來,被王老師叫去了辦公室,姐姐被她的老師叫到了辦公室。要不是我們彼此做證人,我們就要死定了啦! 

  雖然被叫去了辦公室,但是今天我的心情格外舒暢!

您正在瀏覽: 給予是快樂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予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