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好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好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改革開放的春風,又掀起振興中華潮!看神舟飛船,笑傲蒼穹;長江三峽,神女歡舞;青藏高原,火車高歌。齊聲歡樂,全靠黨的好政策,黨恩比天高!

  記得有一年爸爸突然對我說:“解雅雯咱們家要買一台洗衣機,你說要哪個牌的好啊?”我馬上說“全自動的。”我們家立即出現了一台嶄新又漂亮的全自動洗衣機。之前,我們洗衣服都用手洗,可是現在不用了,現在有了洗衣機了呀!

  當天夜晚,我們家全部衣服都用洗衣機洗了一遍。結果我媽媽看時間一共才用了不到半個小時,媽媽立即決定,把我奶奶家、姥姥家的衣服都拿來洗。我說了一聲:“媽,你就不怕把洗衣機被你弄壞了呀!”我媽媽感慨道:“現在小康生活,我真高興呀!我一激動,就這樣呀。”

  爸爸又接著說:“以前哪家人用上洗衣機,那不是一般的幸運啊。現在我們家家都有洗衣機了,和黨的好政策是分不開的呀!”

  是呀!要不大家常說三年大變樣啊,這變樣不只一兩個家庭,那可是整個中國呀!我們告別了苦日子,終於過上了幸福、快樂的生活。我無比高興,無比幸福!

  但願我家喜事多,但願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、美滿!

  天苑小學六年級:解雅雯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好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