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時代小愚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時代小愚公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唉!又要罰抄。”說這些話的不是別人,正是我們班的同學們。因為上學期語文老師比較寬容,我們很輕鬆,沒有絲毫負擔和壓力,所以我們無法馬上適應這快速運轉的時代。自從下學期開學以來,同學們就叫苦連天,怨聲載道,讓同學們好不自由!

  我也覺得壓力實在是太大了,每天晚上“熬夜苦讀”。我覺得我們實在是太辛苦了。因為每天晚上寫作業寫到很晚,弄得我失眠,眼皮底下還長出一些難看的贅肉,烏黑烏黑的,我的眼睛都快要成“熊貓眼”了。當然,這裡的“熊貓眼”指的是黑眼圈。

  現在,雙休日已經成了老師們大量布置作業的最佳時機,“製做手抄報大浪”剛過去,最近又颳起了“作文合格檢測狂風”,學習既辛苦又勞累,甚至在同學們中間還流傳着這樣一段順口溜:“學習苦,學習累,學習還要交學費,不如參加黑社會”。

  那些讓同學們頭疼的作業就像一座大山壓着我們。想不到全中國解放那麼多年了,我們竟仍然生活在“壓迫”之下。我們就像21世紀的一個個“小愚公”,要想讓這座山儘快消失,就必須要對老師服服帖帖,老師心情一好,作業也就少,我們也輕鬆。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着,這座大山一定會消失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時代小愚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時代小愚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