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悟親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親情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悟親情

  世界上的情感大多,太豐富了,有親情、友情還有愛情。那究竟什麼是親情呢?

  有一個人她開始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妹妹,當她知道的時候,她的妹妹得了重病,需要做骨髓移植手術,只有她可以就她妹妹了。雖然以前她並沒有與她妹妹接觸過,就像是陌生人一樣,但是,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就妹妹。這就是親情,是所有感情都不能與之匹敵的。

  人間處處有親情,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親人,所以說親情就在我們身邊。在眾多的情感當中,友情最珍貴,愛情最甜美,為唯有親情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。它具備所有情感所具有的。我們用一個什麼樣的詞來形容親情呢?偉大、可貴還是普通?我覺得親情是最普通也是偉大可貴的。我要用“溫暖”這個詞來形容親情。(很貼切的形容詞)

  親情是最溫暖的,當你在外面的時候,有朋友的照顧;在學校的時候有同學幫助,但是人總有不順心的時候,為什麼說家是最溫暖的地方,因為家裡有你最親的人。在外面遇到不順的事總想跟家裡人念叨念叨,遇到高興的事總想着跟家裡人一起分享。這都是因為親情。

  字典上說親情就是親人之間的情感。我想不止這些吧,讓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一起去感悟親情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親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