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悟親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親情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提到親情,不必談什麼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。只需細心感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,它就足以溫暖你的心靈。

  每個上學日的清晨,都是在媽媽的催聲中起床;來到衛生間,看到洗臉池和牙筒里已經裝滿了溫水,牙刷上也擠好了牙膏放在牙筒上;洗漱后,來到餐廳,看見餐桌上放着一杯牛奶,旁邊是一碗冒着熱氣的稀飯,還放着兩個煮雞蛋。吃完早飯,回到卧室換掉睡衣,看到媽媽有給我換洗了一套新衣服,穿上后總是會聞到清爽的洗衣粉味,讓我備感精神。每當我拿起書包,總會發現被我“掃蕩“了一夜的卧室有恢復了往日的明亮與整潔。最後,我會到寫字檯前拿我的車費,有時會多出一兩元錢,那是媽媽“賞賜“我的零用錢。

  每當我剛要出門時,就聽見媽媽在喊“等一會兒!“只見媽媽一手拿這葯,一手端着水正向我走過來,“總是忘了吃藥!“媽媽不滿的說。這時候,爸爸起來了,懶懶的打了個哈欠:“到學校好好學習,聽老師的話,記住了嗎?“

  “記住拉!“我飛快的跑出家門。

  就是這樣一個匆忙、短暫的清晨,但卻充滿了和諧、與美好,充滿了親人之間的溫馨的關懷,難道,這還不夠嗎?也正是這樣的一個清晨,會讓我一上午都精神抖擻,充滿了自信,愉快的投入到學習的氣氛當中。

  有時,我不免會擔心,害怕有一天會失去它。但我相信,只要用心去感悟它,用心去對待身邊每一位親人給予你的愛,它流淌的清泉就會一直滋潤着你心靈的麥田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親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