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一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幕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雙手捧着它的照片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那樣直直地瞪着我,似乎在朝我吶喊。無奈與孤獨充溢心中,使我又想起了那傷心的一幕。

  那日,我正與小樂樂——我心愛的寵物狗,一起玩耍。但一個壞消息傳來,瞬間將我擊垮,原先其樂融融的氣氛頓時煙消雲散:媽媽要把小樂樂送回鄉下爺爺家,而且就在今天!時間似乎停止了,空氣頓時凝固,使我喘不過氣來。任小樂樂在我身邊蹭來蹭去,我猶如一個雕像般佇立在那兒,一動不動。

  原來媽媽當初不是在和我說氣話,而我就在這不以為然中丟掉了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小樂樂,冷不丁的成了一個“大笑話”。

  我一直抱着小樂樂,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金黃的毛髮,直到媽媽輕輕叩響我的房門。“車已經到了,樂樂該走了。”我們都沉默着。漸漸地,我鬆開了雙手。機靈的他似乎意識到了什麼,當媽媽想要抓它的時候,他一個勁地奔跑,躲閃。甚至在媽媽逮住它的時候,他還是緊緊咬住我的褲腿不放,但最後他還是被無情的帶走了。我一直坐在床上,看着它遠去的背影。猛然,他轉過頭來,用他那兩隻大眼睛望着我,那目光似乎在哀求,在吶喊:“小主人,快來救救我!我不想離開你……!”我快步跑過去,想把小樂樂從媽媽懷中奪過來,可媽媽忽地一下關上了大門,把我和樂樂就這樣關在了門的兩邊。

  驀然,樓道里傳來樂樂凄慘的叫聲,就如一把冰涼,無情的匕首,把我的心刺得好痛。

  現在,只剩下我,無助,孤獨,懊悔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時間好似就在那一刻定了格,讓我一遍又一遍想起小樂樂離我而去時,那無助的眼神,從期待變成掙扎,從掙扎變成無奈,似乎在嘲笑我的軟弱!

  空氣里混着苦澀的鹹味,這時才猛然發現一滴澀澀的淚早已悄然落下。

  與樂樂分別的那一幕,成了我終生難忘的一幕!

  即墨市二十八中初一:黃楚君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