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貓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身為一位“江洋大盜”在我家的牆上神出鬼沒,看見有“零食”就去偷吃,你能不能改掉這一大壞毛病,要不我們就討厭你。但這一點你卻還沒該,看來你是狗改不了吃屎,真是無藥可救。

  今天中午,爸爸蒸了幾個香甜可口的白薯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白薯狼吞虎咽的吃着。“真甜啊!”一陣陣香味在召喚着“你”——小貓。你打算把廚房裡剩下的白薯當做午飯前的“甜點”,你的步子悄無聲息,我們聽着幾乎沒有聲音。就連你血盆大口的時候,我們卻沒有察覺到。過了一會兒,你把白薯吃得一乾二淨。等我去廚房時,盤子里的白薯轉眼間不見了,在濕地上留下了你“作案”時的蛛絲馬跡。

  小貓,你如果用自己的本領來捉老鼠,就會有一頓豐盛的大餐,而且比偷吃的食物“更上一層樓。”我們既誇你的本領大,又不討厭你,希望你再想想,改正過來。

 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六年級:蔡宇華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