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小黑”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黑”我想對你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黑是一條狗,是我最心愛的一隻黑色的小狗,正因為它是黑色的小狗,所以我把它叫做小黑。它只有一個月大,這次寒假時,我把它留在了姥姥家。

  小黑,我想對你說。已經分開三個月了,你還記得我嗎?如果你還記得我,請聽我說:“以後一定要聽姥姥的話,遇見到比你大的狗一定要躲開。”

  小黑,我想對你說:“在吃飯時不能挑食,姥姥給你什麼,你就吃什麼。只有什麼都吃,才能長得高,長得大,長得壯。”

  小黑,我想對你說:“你一定要講衛生,不能隨地大小便。你還記得嗎,一次,你因為剛來不久,所以在姥姥剛買的新地毯上大便,結果被姥姥大吵了一頓,要不是我幫你說情,你就成了一隻流浪在街上,受其它狗欺負的流浪狗了。”

  小黑,我想對你說:“小黑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在姥姥身邊,一定要好好生活在我的夢中,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在一個快樂的世界中……”

  小黑,我想對你說:“雖然,我們兩個已經分開了很久很久,但除了爸爸、媽媽,我最喜歡的夥伴就是你了!”

  小黑,我想對你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黑”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黑”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