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100米短跑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0米短跑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幕式結束了,震撼人心的比賽現在開始了。先是100米短跑,體育健將可以大顯神威。何老師挑選了我班的守關大將邵鵬程、葛世康衝鋒陷陣。我一看是他倆,心中想:看來獎盃是有着落了。比賽開始了,邵鵬程和葛士康來到了起跑線,做出了比賽的姿勢。“砰”的一聲響,一個個運動員像一隻只勇猛的下山虎一樣沖向前方。我班的運動員十分厲害,他們沖在了第一第二的位子上。突然,半路殺出了一匹黑馬,410班的余喜喜的運動細胞像是要爆炸了,像一根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方。他也像一隻定時炸彈,隨時隨地都會爆炸。“啊!”我一聲尖叫。我班邵鵬程漸漸吃不消了,他繃緊的臉又流出了緊張的冷汗,一下子被甩到了第六。又一隻定時炸彈爆炸了,這就是葛世康,那股氣息讓我知道了他和以前已判若兩人了。他的怒氣開始發泄,心中熊熊烈火燃燒起來。時間不等人。沒等他趕上余喜喜時,終點的綵帶已掛在了余喜喜的身上,我們終究還是輸了。這場比賽真是精彩極. 

  這次體育節的“英雄”還有很多,比如跳高英雄李寶明、壘球英豪阮天培……。失敗是成功之母。成功的過程中總會有失敗的,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,繼續努力,爭取下次運動會再展英姿!

您正在瀏覽: 100米短跑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0米短跑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