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綠豆生長過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綠豆生長過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幾天,老師布置了作業,讓我們觀察一件感興趣的事物,我選擇了觀察小綠豆發芽的全部過程。 

  我從媽媽那裡拿了幾顆小綠豆,讓爸爸給我找了個小花盆,裡面放了些土壤,我把小綠豆種在花盆的土壤里,澆了水,就把花盆放到了陽台上。 

  第二天,我一大早就從床上爬了起來,立即跑到陽台上,去看我的小綠豆,哇!小綠豆張開了“小嘴巴”,並且露出了“小舌頭”我用手輕輕地措它,小綠豆柔柔的,軟軟的,軟軟的,摸起來,很舒服。爸爸就在這時候跑了出來,不緊不慢地說:“告訴你,這些小綠豆發芽了。”我又給小綠豆澆了水,高高興興地跑去上學了。 

  過了幾天,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陽台,來看我的小綠豆,這時小綠豆長出了兩片小葉子,已經有5厘米高了,正在茁壯成長。我讓爸爸給小綠豆施了一點點肥,我又澆了此水,把它放到太陽能照射到的地方。 

  放假后,我再一次來到陽台,觀察我的小綠豆。這時,小綠豆已經長成了“盆景”似的。在約有十二厘米高了,無數條綠綠的小葉子長得鬱鬱蔥蔥。有的還長出了花骨朵兒,看來要不了幾天我的小綠豆就可以開花結果了。 

  通過觀察這一次的綠豆從發芽生長的全部過程,我知道了,只要你不停地去觀察身邊的事物,就會發現它的特徵,揭開事物的奧秘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綠豆生長過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綠豆生長過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