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顆綠豆的悲慘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顆綠豆的悲慘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小綠豆在一天一天地長大。轉眼間,不知過了多少年,過了多少個世紀,小綠豆終於變成了大綠豆。可惜啊,這顆綠豆再不像從前那顆小綠豆那麼惹人喜愛了,不再繼續長大了……為什麼呢?因為它的顏色變了嗎?因為它的紗衣消失了嗎?還是因為它不再旋轉了?其實,真正的原因是——它已經失去了可貴的生命,不再生機勃勃地轉動。為什麼?因為它身上的駐“豆”大蟲多了。可惡的駐“豆”大蟲在可愛的綠豆不斷地侵蝕着它的身體,不但給綠豆身上的綠衣亂加上了灰色的斑點,雪白的紗衣也已經徹底消失了,不能再保護綠豆了。駐“豆”大蟲還更離譜,把綠豆的內臟也挖了出來,只剩下一個不會再生長的綠豆殼……那些駐“豆”大蟲也別無去處,只好在那裡活活地餓死…… 

  同學們,你知道那顆綠豆指什麼嗎?——人類的母親——地球!你們說那顆小綠豆可憐嗎?你希望這顆綠豆重生嗎?一切都太晚了……它那麼可愛,那麼慷慨大方,毫不計較得失,最後還失去了生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顆綠豆的悲慘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顆綠豆的悲慘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