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護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一大早我想起了老師的作業:護蛋行動。我便從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把一個個可愛的小雞蛋拿出來,經我精心挑選,終於選出了一個特小,又沒有斑點的雞蛋。一個盒子和一堆海綿,我先把雞蛋包上層層的海綿,再塞進盒子里,蛋被盒子和海綿塞得嚴嚴實實的。這樣就不會太容易打破了。 

  下午我拿起盒子把蛋拿了出來,以為沒事了。卻怎麼也沒想到:我做作業的時候,蛋被我碾碎了。蛋流出來了,粘粘的把衣服和地板都弄髒了。媽媽回來的時候,看見這副模樣很生氣蛋,可拿我沒辦法。 

  通過“護蛋”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負責,周密考慮,按事物的本質做出相應措施,才能萬無一失走向成功的彼岸。我還體會到了媽媽那時懷着我的時候的艱辛。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呀

您正在瀏覽: 護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