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護蛋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蛋1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五的時候,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:護蛋。 

 我回家就準備了一個最好的雞蛋,然後給它“穿”了幾件衣服。第一件是保鮮袋,第二件是塑料袋,第三件是小手套。哈!這樣就萬無一失了。 

 今天是護蛋的第一天,是星期一。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在我的口袋裡,高興地上學了。 

 早讀後,我們班就有一個同學的雞蛋報銷了,同學們都圍在那,我也不過去了,還是繼續坐在我的座位上吧!別我的蛋寶寶也爛了,怎麽辦? 

 上午第一節課下了,又有一個同學大叫一聲:“完了,可憐的雞蛋。”我急急忙忙走過去,看到地上的雞蛋爛了一攤 ,心裡也很難受,這雞蛋還能做湯呢。為了不讓我的雞蛋變成這樣,我趕緊走出“包圍區”,繼續坐在座位上。 

 今天才第一天,就有兩個同學的雞蛋碎了,這還要到星期五呢,我得要好好保護我的蛋寶寶呀!

您正在瀏覽: 護蛋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蛋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