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,因為您布置的作業實在太多,我熬到十一點多的時候才終於做完,我不顧一切立刻像餓虎撲食似的撲到床上乎乎大睡。誰知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太陽已經照到了屁股,我便知不妙,匆匆忙忙把桌上的書放進了書包,然後又以極快餓速度“駛”向學校。 

  剛到學校,組長就開始收作業本,我看也沒看找出一個本子交了過去,便以為任務完成開開心心玩去了。誰知天有不測風雲,第二節下課的時候,同桌叫我去老師辦公室,我知道大事不好,但有沒有辦法,只好忐忑不安地走向老師的辦公室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剛進辦公室您就河東獅吼:“你交的是什麼本子?”我走進一看,交的竟然是一個草稿本,我傻了眼,只好拿着本子回到教室在書包里尋找作業本的下落。可是在許多本子中沒有一個是我想要的,我心裡空空如也,不敢再往下想,只好聽天由命。我緩緩地走到您的辦公室:“老師,我忘記帶本子了。”“哼!我就知道像你們這種小把戲,能騙到我嗎?作業沒做就說忘記帶了,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學習的,怎麼能升到四年級的!”我當時既委屈又氣憤,我聽得出那語氣中帶着諷刺、嘲笑像一把利劍穿透了我的心靈,我強忍淚水往教室里走,悶悶不樂待了一上午。中午我吃完飯抓起本子就奔向您的辦公室,儘管有爸爸媽媽的安慰,但我的內心還是難以平靜,總是反覆出現“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學習的,怎麼能升到四年級的!” 

  老師!我為什麼得不到您的理解呢?我知道您這樣做是想讓我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,但是我也有我的難處,只不過我才一次忘帶本子,您就那樣批評我諷刺我,您知道我那時有多麼難過嗎?換作是您,您經得住嗎?老師,我是真心的希望得到您得理解,理解萬歲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