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,老師這個詞在我的腦中就產生了概念。幼兒園時,老師教我做遊戲。學前班裡,老師教我明事理。從幼兒園起,到四年級。我都以為老師只是教我做事的人。到了現在我才明白老師的真正意義。他們時時刻刻都令人敬佩。

  有一次,我病了。可正在學校,老師知道后,關切地問冷暖,還急忙聯繫我的家長。從那時起,我就知道了老師像媽媽一樣愛我們。老師是“媽媽”。

  病後,老師耐心地給我補課。我又知道了老師和藹可親,對學生一絲不苟。我懂得了,老師是照亮我們學習道路的“明燈”。

  還有一次,我犯了錯誤,老師沒有批評我,而是親切地教導我,讓我走出了迷途。我又明白了,老師是看見我們這些小樹長歪,就修正的園丁。

  老師為我們做的僅僅是這些嗎?不是的。他把青春都獻給了我們,老師為我們付出了一切。最後,留下的是桃李滿天下呀。這不正是詩句中的: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幹嗎?

  老師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學生們,這豈能不令人敬佩,另人感激!他們不圖回報,只記那滿天下的學生,只求教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。世界上正因為有了這些育人的春蠶,才會如此美好。我們要感謝老師,用最真誠的感恩心說一聲:“老師,謝謝您!”

  紅山小學六年級:吳彩霞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