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窮人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窮人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續寫《窮人》 

  自從收養了鄰居西蒙遺留下來的兩個孩子之後,生活更加艱苦了,為了孩子們,桑娜和漁夫常常吃不飽,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一天,桑娜和漁夫討論未來的生活。 

  “桑娜,再這樣下去不行啊,恐怕還沒等到孩子們懂事,我們就已經累死了。”漁夫緊皺眉頭,手托着下巴,“得想個辦法才行。”“哪也沒辦法啊,只能硬着頭皮撐下去了。” 

  突然傳來敲門聲,桑娜打開門,只見門前站着一個穿着雍容華貴的夫人和一個文質彬彬的紳士。夫人看了看屋裡,走進去說:“我們可以坐下嗎?”“當然可以,請坐,尊貴的夫人。先生,請您也坐下吧。”“您好,女士,請問您是桑娜小姐嗎?”紳士說。“是的,我是桑娜,那位是我的丈夫。”“噢,是嗎?我是西蒙的爸爸,她是西蒙的媽媽,謝謝你們收養我們的兩個可愛的孫子。”“不……不用謝,冒昧問一句,我一直以為西蒙跟我們一樣,是一個窮人,可她有如此富裕的父母,我卻從沒聽她說過,這從中有什麼誤會嗎?”“其實,是西蒙18歲那年賭氣離家出走,於是四處尋找她,可還是查無音訊,後來,我的一個傭人跟我說,西蒙已經死了,他的兩個孩子被她的鄰居收養了,我們為了答謝你,決定把我們的一半送給你。”桑娜和漁夫驚訝極了,異口同聲的說“不……不,我們不可以接受!”“我們已經決定了,請不要拒絕。”…… 

  從此,桑娜和漁夫成為了富人,可他們依舊過着省吃儉用的生活,還常常發食物、生活用品等等的東西給人們,人們也很尊敬他們,桑娜和漁夫一家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窮人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窮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