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笑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笑了

  永定縣高東小學三年級 童毅昕

  星期天的早晨,媽媽對我說:“小蘭,媽媽去買菜了,你好好獃在家裡做作業。”我說:“知道了,媽媽 。”

  媽媽走了,我在寫字檯上寫作業,過了一會兒,天下起雨了,雨越下越大,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一樣的傾盆大雨。我想:“媽媽沒帶雨傘,怎麼回來呢?”我連忙撐起一把雨傘跑去接媽媽。

  我走在路上,路上有非常多的泥土和雨水,風非常大,我艱難地走着。突然,摔了一跤,非常的痛,腳上流出血來,我想放棄了,可是想到媽媽沒帶雨傘,我可不能半途而廢呀!我又勇敢的站了起來,艱難地走了。終於,我看見了在雨中的媽媽,就連忙大聲喊道:“媽媽,傘,傘。”這時,媽媽全身都濕透了,聽到了我的喊聲,急忙抱起我,微笑着對我說:“小蘭,你長大了! 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