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級風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風波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我們班在一夜之間竟颳起了兩股“班級風波”,弄得我們是哭笑不得。不信,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! 

  Lens one: 

  “喂!雷婆,等等我啊!”“我說羚羊啊!你自己怎麼不走快點啊?”“橙子,你很煩耶!”“……” 

  聽了上面的對話,你可能會抓抓頭,大惑不解吧!告訴你吧,什麼“雷婆”啊,“羚羊”啊,都是我們班的同學的綽號。哈哈,這就我班的第一股“班級風波”——起綽號。 

  綽號,這個被很多人認為是不好的東西,在我們班卻成了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一種親密的關係的證明。在我們班,沒有綽號才是恥辱。關係好的同學之間,除了個別原因,都不叫對方名字,叫綽號,以示他們的友好。 

  綽號呢,不會很難聽,因此,大多數同學都能接受。現在,班上的同學大部分都有綽號了。沒有的,不要怕,因為天天都會有人在掏空心思地想綽號呢! 

  鄰班的同學說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非常樂觀,有豁達的胸襟,面對別人給自己取的綽號,不但毫不介意,而且很喜歡自己的綽號,這樣的人真是難得啊!我們相持一笑,說:“你們也可以啊!” 

  對方笑着回答:“不用拉!我們可吃不消呢!” 

  Lens two: 

  這個風波把我們的同學搞得是“雞飛狗跳”。我也不賣關子了,它就是——我們班的新流行語。 

  前一陣子,我們班的流行語要“非酷莫屬”了。什麼酷啊,爽啊,帥呆了啊,酷斃了啊……這些詞語經常從我們口中猛地蹦出來。 

  現在,我們班的流行語是“才怪”,“的反義詞”之內的一些詞,用途就是逗你玩。 

  例: 

  某天下課,我和橙子一起談話。說得正起勁的時候,突然“大火腿”擺着一副“伸手不打笑臉人”的微笑跑到我們這裡來了。突然,他冷不丁地說出一句讓人很惱火的話,“橙子是個豬!” 

  橙子立刻生氣了,說:“你敢罵我?” 

  他還擺着一副不怕死的微笑說:“恩!” 

  橙子剛要打到他的時候,他又突然冷不丁地說出一句令人吐血的話:“橙子是個豬的反義詞!” 

  橙子剛放下武器,他又說:“才怪!” 

  “你完沒完啊!”橙子發怒了。“你到底要不要罵我啊?” 

  “嘻嘻!我怎麼敢罵豬啊!我不罵你。” 

  橙子不理了他了,可剛回過頭來,突然,她覺得不對,急忙扭過頭來,雙眼一看,“大火腿”正笑眯眯地看着她。 

  “啊!你敢耍我!”橙子知道上當,就立刻雙手抄起傢伙,準備開打!可那傢伙卻像一溜煙,跑了。“逃得到是挺快!”我看橙子還很生氣,也勸她,“算了。”可橙子卻咬牙切齒地說:“我一定以牙還牙!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!” 

  瞧,這就我們班的“班級風波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風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