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箏隨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隨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陽光明媚,鳥語花香,我決定去放風箏。

  來到廣場,那已是人山人海,風箏更是姿態萬千,讓人看得目不暇接,我也不甘示弱,拉起三角魚飛奔起來,呵!上去了!我又開始放線,風箏越來越高,我滿心歡喜!

  這時,風速不穩定了,忽快忽慢,有不少風箏降下去了。三角魚也慢慢飄下,這時,一隻破舊的風箏引起了我的注意,那是一隻打過補丁的知了,他雖然遙遙預墜,但卻不落下,似乎同風在做頑強的鬥爭!我吃了一驚。

  一隻普通的風箏竟有如此毅力同困難做鬥爭,難道人做不到嗎?回想起我,遇到難題,不思不想,不理不睬,甚至想不勞而獲。我羞愧了。自己才連風箏還不如嗎?不!絕對不是!只因為我缺少某種毅力,有了它,我就不會再畏懼困難,而這種毅力一定要自己去尋找。

  我相信,我會找到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隨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