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可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可憐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沒有專門買過什麼小動物來養,也沒有人送過我什麼小動物,再加上媽媽不給我養這些小動物,因為她說她一看見這些毛茸茸的東西就起雞皮疙瘩。 

  可是就在那天,外婆接我從幼兒園裡出來,過馬路時,一輛大卡車飛馳而過,只聽到一聲凄慘的名叫,一隻小麻雀睡在了地上。還好只是碾斷了一隻腳,並沒有奪去它的性命。外婆是信基督教的,便讓我把這隻小麻雀帶回家去療傷。 

  回到家裡,我用繃帶把它的傷腳包好,過了幾日稍有了好轉,可走路還是一瘸一拐的,我看着他這樣子,便給他取了個名——小可憐。 

  “小可憐”太小了,還不會吃蟲子,米之類的食物。我只能給它喝牛奶,可“小可憐”一點也不配合就是不肯張嘴。沒辦法,我只好用管子為它了。也許是實在餓不了了,它便自己喝了起來。 

  就這樣,漸漸的,我和“小可憐”熟了起來。我帶它出去散步,很多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,也許他們都在想:咦,怎麼麻雀會跟着人走呢? 

  “小可憐”能飛了,也不用我們再給它食物了。每天我都要把它放出去讓它自己捉蟲子去。每次回來,它還會給我帶幾朵野花回來,這些花還異常鮮艷,並且我都沒見過,還一天和一天的不一樣。 

  可是有一天,我把它放出去之後,很晚它也沒回來,它平時可是按時回來的,我外婆說他是回自己的家了,我不信,執意要去找它。我一路呼喚着它的名字,許久才在一棵樹下找到了它,它已經死了,倒在了血泊里,嘴裡的那多紅色的花被鮮血染的更紅了。 

  我傷心欲絕,一想到“小可憐”再也不能陪伴我了,再也不會給我帶來那些好看的花了,我簡直快瘋了。我把它以前給我的的花都拿出來,每一朵花都為“小可憐”許了心愿,再把它們和“小可憐”一起埋進土裡,讓“小可憐”帶着我的祝福離去。 

  “小可憐”時候,我再也沒有養過鳥,我覺得這世界上再沒有哪一隻鳥像“小可憐”一樣和我這樣有緣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可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可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