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 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!幾年來,你對我的養育子恩我不知何時能回報你。在此,我有埋在心靈深處的心裡話要對你說。

  多年來!早上是你給我煮幾個雞蛋出門時還千叮嚀萬囑咐,我一定上課認真不走神。中午總是問我發了幾個言,答得準確不準確。然後才給我煮美味可口的飯菜。飯後還讓我每天堅持做一些練習,加強我閱讀能力,使我學習上升。這次四單元我數學得了97分,你也井井有條地給我安排學習計劃。

  生活中,你也是如此。雖然你有些急躁,只要有一道題做不出來就覺得我一落千丈。急得皺起眉頭,高舉木棒,嘴角開始抽動。面對木棒,我閉上眼無力反抗,頭也沉重地抬不起來。但是,我知道你是為我好!這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何足掛齒呢?俗話說:“打是疼罵是愛!”如果你當作若無其事,那我會成為什麼樣的“山裡娃”呢?只有你批評我,我才不會誤入歧途呀!當然,我覺得你應該多帶我去海邊的城市,多帶我見多識廣,有寫作文的題材,最主要是去游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與美麗,媽媽這是我對你的小小要求。

  祝:

  身體健康。

  工作順利!

  你的兒子:楊坤

  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