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在我的腦海里總是回蕩着您的一句話:“任何的時候都要記住,千萬不要氣餒,千萬不要放棄!”每當這時侯,我總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再背後默默的支持我,鼓勵我,讓我不屈服於失敗,不向挫折低頭。媽媽,你有同感嗎?媽媽你雖然去了池洲住院,可我依然很堅強沒有哭。你呢?動了手術哭了嗎?一定很痛吧!可你不能氣餒,不能向痛苦低頭!您不是常常教育我遇到任何挫折都要敢於前進,敢於與它鬥爭嗎?媽媽,你生病了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,可我生病了,你呢?我一生病您不管在哪裡都會來看我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三歲的時候,因我洗了冷水澡而發了一次高燒都燒到39.4度了,這時你還在貢溪外婆家,爸爸打了個電話,你就來了,從貢溪到石台最少也要20分鐘可你只用了15分鐘,15分鐘在別人眼裡可能是很長的時間,而在我的眼裡比過1分鐘時間還短,媽媽你是多麼的愛我啊! 

  媽媽你對我的愛已經超出了我陳述的範圍,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,是語言無法表達的,此時,我只想對您說聲:“謝謝您,媽媽!” 

  您的兒子:江鎏 

  2008年7月23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