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感謝你多年來的養育之恩,我現在是一名六年級的住校生。由於四天在學校,三天在家,所以可能我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還要多,因此我們很少有時間面對面的談話。我給你寫了這一封信,代表我來跟你交流。

  我們每天早上起來鍛煉身體,吃早飯,然後就上課,第二節課下課做廣播體操、吃點心。最後一節課下課時,大家去吃晚飯,吃過晚飯後洗澡,最後上晚自習。每次下課十分鐘,我都在跳繩,為即將到來的冬季三項比賽做着準備,以前我曾獲過三次跳繩雙搖的二等獎以及三等獎。我最喜歡的課是信息課和體育課,信息課的時候我坐在第六組,老師看不到我們的電腦屏幕,我們就在偷偷地玩小遊戲,每當老師即將過來檢查時,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關掉小遊戲,而且我們第六組全是男生,沒有會打小報告的女生。體育課踢足球時我勇敢的跑在前面當前鋒,儘管很少能進球,但我還是會十分高興。我最喜歡的課還有興趣小組,我報的是電腦興趣小組,老師根本就不管,隨我們玩遊戲。還有數學老師的文體活動課,我們可以和老師一起踢球或者玩紙牌,當下課鈴響起時,我們才會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。語文課也不錯,吳老師教的非常好,通過評分讓我們得到了競爭感,在歡樂中學習知識。我還會幫老師做事,上一次英語昝老師讓我幫她打字,我以飛快的速度打好了讓她要的文件,拿到了獎勵。最讓我引以為豪的是這次期中考試,我語文在班裡排名第六,英語前十,又一次獲得了小獎品一份。晚自習結束之後,我和一些值日生一起打掃衛生,每次都會裝鬼嚇我們班的娘娘腔羅羽松,然後一天就在歡笑聲里度過了。

  在學校我難免也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比如:考試沒有考好、作業沒有寫完要罰抄課文、剛買的橡皮或者鉛筆不見了、跟同學鬧矛盾等等,但時間久了也就忘記了。

  總體來說,我在學校生活的十分快樂,請您不要記掛。

  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  您的兒子:吳澤南

  2012年12月1日

  六年級:吳澤南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