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是家訪,改變了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是家訪,改變了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聽說今天老師要家訪,不知哪個同學要‘倒霉’了!”同學們在教室里七嘴八舌地議論着。

  這個消息令琳感到很不安,她緊捏着衣角,咬着嘴唇,心想:最近自己因迷戀網絡,上課時自己心不在焉的,作業也很不認真對待……想着想着,粒豆般大小的眼淚便從臉頰上落了下來。

  要說琳嘛,她只是一時糊塗。和電腦打上了‘交道’,沒想到,這一去就不回頭了。她每次都趁放學時,偷偷跑去網吧。回到家就和爸媽撒謊說自己在學校有事,蒙在鼓裡的父母完全不知情。她的父母是多麼希望琳能好好學習,考上重點中學。琳的性格就是很犟,也很叛逆,她只會聽她父母的話。

  傍晚,令琳擔心的事發生了……

  “丁冬!”門零讓琳嚇得不知所措,她忐忑不安着待在房裡。……

  “哐啷!”一聲,門關上了。

  在她的心裡已經有了底,她深深地吸了口氣,“哼,告就告唄!大不了,以後就跟她對着干!”琳喃喃着。

  “琳啊!你的老師說你表現不錯,還說你有機會考上重點中學呢!”琳媽媽笑眯眯的說道。

  “是啊,你老師說你很適合班幹部,乾地也很認真!”琳爸爸高興地不亦樂乎。

  “啊?!”這讓一心以為老師來告狀的琳,不禁一愣,在她的腦海里就出現了兩個沉甸甸的大問號!

  一向聰明的她,如今卻是一頭霧水。

  晚上的星星特別亮,望着星星,她沉思着。……“啊?!難道,是老師故意的!難道……”琳‘順水推舟’的想了出來。

  第二天,琳的精神狀態很好。她的作業也完成的很好。那天幾個老師都說她‘進步’了。……

  期末考試結束了,琳被某重點中學錄取了。

  望着那份錄取通知書,她那滾燙的淚水又從臉頰上緩緩地落了下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是家訪,改變了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是家訪,改變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