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掛鼻涕的小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掛鼻涕的小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弟已經不小了,都一米十幾的個子了,大鼻子,大眼睛,大耳朵,只是膽子卻是小得可憐,而且鼻孔下,嘴唇上老是拖着兩條蚯蚓似的鼻涕,讓人覺得他還是個小孩。 暑假裡,他來我家玩了三天,可真夠我受的。 當天晚上,媽媽出去有事,囑咐我在家多看書,照顧好膽小的小弟。可我本就是猴子的性格,怎麼坐得住,一會兒動動這個,一會兒搬搬那個,最後決定到小店買點東西解解饞。誰知,我剛拉開房門,小弟就堵住了我的出路,用剛擦過鼻涕的手拉着我的手臂邊搖邊說:“哥哥,哥哥,我也要去。”我一看他那雙手就覺得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,連忙用力一甩,大吼一聲“你看門!”然後頭也不回地“飛”下樓去。 我回來的時候,小弟還蹲在門口,兩隻眼睛瞪得可跟兔子一較高下,兩條鼻涕像是瀑布一樣直掛下來,快落到深潭(嘴巴)了。我給了他一包花生米,徑直到樓上看電視,享用美食去了。 小弟也進來了,一邊嚼着花生米,一邊抽動兩條瀑布似的鼻涕。我怕了那聲音,儘力把注意力集中到電視上,可他那綿綿不絕的抽鼻涕聲音還是一個勁兒地往我的耳朵里鑽。我心裡窩着的一股火越燒越旺了,即使在23℃的空調下也是要冒汗了。 我終於受不了這股有節奏的噪音,只好換個房間避難去了。可是小弟並不打算饒了我,一看我要出去,立即驚天地、泣鬼神地一聲哭喊“哥哥……”嚇得我剛邁出去的腳步不由自主地又縮了回來。我只好豎“白旗”回去繼續領教他的《抽鼻涕進行曲》了。 在我好哄歹哄之下,小弟終於破涕為笑了,可是鼻涕仍然掛着,看來,我得趕緊找個MP3的耳塞來頑強抵抗了。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

  六(1)班

  林一帆

您正在瀏覽: 掛鼻涕的小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掛鼻涕的小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