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剛出生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剛出生的小弟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8點多,舅媽在康復醫院裡為舅舅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兒子。 

  弟弟非常可愛! 

  每次聽到他哭,我都會哄他。他的眼睛十分有趣,左眼慢慢張開,右眼卻張不開,因為,他知道 光線太明亮了! 

  弟弟有一張可愛的小嘴,像小櫻桃,紅紅的。他那鼻子高高的,的,多有福氣啊!瞧!那張小臉圓圓,彷彿,是一個可愛的小西瓜。弟弟的兩隻眼睛大大的,臉蛋紅紅的,眉毛淡淡的多麼活潑可愛、天真啊! 

  弟弟的兩隻小手多麼有趣! 

  大家都知道,剛出生的小孩兩隻小手都不露出來,當我把我的一個手指頭小心翼翼地放在他手上,他就抓住我不放,這是多麼有趣啊! 

  弟弟睡覺的樣子很漂亮,眼睛合得緊。弟弟醒時,我給他唱唱歌,講講故事,他好像聽得懂,嘴巴動動,身子搖搖,好像在叫我“姐姐,姐姐。” 

  當我剛到病房時,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,輕輕地拿開被子,他的小臉通紅通紅,正在呼呼地睡大覺呢!睡在床上時,他不停地睜開眼睛,努力地睜開眼睛看我們! 

  弟弟是多麼可愛,有趣!我喜歡弟弟!

您正在瀏覽: 剛出生的小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剛出生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