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要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飛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渴望,人人都有自己的渴望,我也不例外。我真想對父母說,我要飛!

  也許有些人不明白,我這麼一個好孩子居然也會有煩惱,也會想過要任性,要放肆,他們其實根本一點兒也不理解我。

  從小,我就很聽話,所以父母和家長甚至鄰居們都很喜歡我,爸爸媽媽也以我為驕傲。上學后,我當然也想要干出一番成績來。是的,我小時候在班裡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出色。

  平時,我也不太愛玩兒,只喜歡坐在電視機前,一個人靜靜地看電視,也算是在享受人生。其實,那時我想玩兒也不敢玩兒。這樣一來,心中的小魔鬼和小天使就開始打起架來,這種滋味也太難受了呀!

  我也想像他人一樣任性一點,放肆一點,但我卻始終邁不出這第一步,我還是失敗了!如果我有一盞阿拉丁神燈,我會讓它給我勇氣,讓它為我打開鎖住我的鐵籠。

  我要飛,飛向大草原,和馬兒們一塊奔跑;我要飛,飛向大森林,與猴子們一塊兒嬉戲;我要飛,飛向無邊的天際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