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飛,我要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,我要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燈火瀰漫,夜幕降臨下的這座城市,在燈紅酒綠的鋪陳下,倒有着幾分引人入勝的魅力.是啊!城市在變化着,人們的生活也在改變着,世界也在輪流旋轉着,我卻在這煙火璀璨的夜空下迷途了…… 

  前方的路是那樣的遙遠,那樣的渺茫,那樣坎坷,艱辛……未來在哪裡,在哪裡?我像只迷途的羔羊,四處尋覓着,盼望着,尋找我的羊群……我彷徨了,我無力,我找了好久好久,還是沒找到前方的路,沒找到通往遠方的路……像只被縛束的小鳥,我用勁全力要掙脫出牢籠,渴望着自由,渴望能飛翔的我奮命抵抗着,卻毫無力氣,牢籠太大,大得可怕,我慌了,心開始彷徨了,我沒有力氣掙脫它,我沒勇氣離開它,害怕離開牢籠后,我能歸依哪裡?或許牢籠困住我的是自由,但我卻束縛了自己的心. 

  或許我渴望的是天空,渴望更遙遠的星空,討厭被別人指揮着,被別人牽着鼻子走.儘管我沒有勇氣,但我會用自己實力證明沒有了你們的保護我一樣會活出自己的風景,一道靚麗的風景,我要親手繪製它,用自己的努力與毅力去描繪它.我討厭別人說我懦弱,我討厭淚水,那時一種自負與懦弱的表現! 

  五年級,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,我有太多太多的夢想,太多太多的願望等着我去實現它.我不會放棄的,即使要不擇手段也在所不惜.這世態太骯髒了,骯髒得讓人無法想象,只有靠自己的實力去開闊屬於自己的藍天!~~ 

  我一定會努力的,我要飛出這牢籠,我要掙脫出大鳥的保護,去尋找自己的未來,創造自己的未來. 

  我渴望自由,渴望自己的天空. 

  See me in the sky ,不能一直依賴,就算風雨覆蓋,我也不怕重!.

您正在瀏覽: 飛,我要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,我要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