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要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要飛! 

 湛藍的天空,總是會令人浮想聯翩,小時候,我總是喜歡躺坐在陽台上,仰望着神秘莫測的藍天,天有邊境嗎?天上有外星人嗎?天上有和地球一樣適宜人類居住嗎?..... 

 一個個大問號在我的腦中蹦出來,我經常和爸爸談談這些問題。如果我會飛,我要飛到神妙莫測的宇宙去拜訪遠在天邊的外星人,跟他們交流,探討一些科學奧秘,訴說地球人一些不足的地方,讓地球人向他們學習先進科技,並成為朋友。 

 如果我會飛,我要飛到汶川,去看一看那些因大地震失去雙親的孤兒們,給他們送去關愛,送去重建家園的信心和勇氣,鼓勵他們在失去親人後勇敢的活下來,給他們抹去心靈中的陰影,做一個堅強的孩子,好好的學習、生活,報答全國乃至世界人民對你們的一片愛心,讓自己的親人在酒泉之下的親人安息吧! 

 如果我會飛,我會飛到伊拉克阻止伊拉克繼續戰爭。可惡的戰爭不僅失去了世界和平,但更重要的是失去了千千萬萬的鮮活的生命,別讓國土上的一個個萬紫千紅的花園變成掩埋屍體的墓地,讓伊拉克同胞生活在歡樂和安詳之中,讓世界充滿和平、友誼。 

 如果我會飛,我會飛到美國總統府,跟奧巴馬交談,讓美國政府不要放棄對金融風暴採取的措施,讓美國經濟重新昌盛起來,從而讓世界經濟步步升高! 

  我要飛!我要飛得更高,飛得更遠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