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歌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歌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的歌聲 

  大自然譜出的曲子有很多很多,都是無字的歌謠,只要你用心去聆聽,一定會聽到大自然那動聽的歌聲。 

  歌手——知了

  走進一片樹林,用心聆聽,“知了知了”的聲音會傳進你的耳朵。聽!這是知了在鼓噪,它們是一支陣容龐大的樂隊,它們有自己譜出的曲子,獨特的聲音讓它們的曲子更加動聽,它們還擁有自己獨特的樂器,它們演奏着自己的曲子。這也是大自然的歌聲,而知了只是大自然的歌手之一。

  歌手——雨滴

  “山雨”在自然界是一首歌曲,而唱這首歌的正是雨滴。如果你在山上是下起了雨,那你一定要仔細傾聽。雨聲里,山中的每一塊岩石,每一片樹葉,每一叢綠草,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。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,彈奏出一首首優雅的小曲。

 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吧!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是如此豐富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歌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歌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