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的一句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因為只有付出努力,才能獲得回報。 

  對於這句話,可是深有體會。記得那次語文考試的前一夜,我並沒有聽老師的話好好複習功課,而是“抱”着電視,大看特看。第二天,面對試卷,我抓耳撓腮,可怎麼也想不出來。沒過幾天,卷子發了下來。沒搞錯吧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卷子上幾乎沒有幾道做對了的題。這還是我的卷子嗎?我揉了揉眼,定睛看了看——這的確是我的卷子,如假包換的尖子。一個個紅叉子劃在了卷子上,也劃在了我的心上。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劃過了我的臉頰。回家后,媽媽沒說我,而是語重心長的教導我:“今後老師讓複習功課可千萬別再看電視了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只有好好付出,好好努力,才能取得應得的回報。”幾天後,數學考試,因為看前做了充足的努力,我帶着一張99分的試卷蹦蹦跳跳的跑回了家。從此,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這句話一直讓我銘記在心,幹什麼都會想到它,幹什麼都有了活力。 

  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”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,想白白得到什麼是不可能的,只有付出努力,才能收穫回報。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”雖然只有短短的八個字,但這八個字卻能讓我受益終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的一句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