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活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童年裡,有許多的活動,但最有意義的要數—-做菜了.在這學期就有這麼一回. 

  今天我們班要組織去學校勞技室做菜,這對於一個長期悶在家裡的同學來說,“無疑似鳥兒出籠”!這景象,又給我們憑添了許多的喜悅! 

 老師說了這消息我興高采烈.走出教室排隊我倆手左拎右提.這次活動老師是要考驗我們的合作精神!也要展示自己的“傑作”. 

 到了勞技室,同學們都各自把東西拿出來。我們這一組的同學也不甘示弱,大家拿出火腿、香腸等食物. 

 我們炒得最出色的是炸薯條.首先張曉盈把油倒進鍋里去,“噼”的一聲油濺得我滿身.我和張潔珍把土豆小心翼翼的切成一條一條的,然後放進鍋里去,張曉盈發揮自己的技術.誘人的香味出現了.老師試吃了一條津津有味的. 

  今天我們班要組織去學校勞技室做菜,這對於一個長期悶在家裡的同學來說,“無疑似鳥兒出籠”!這景象,又給我們憑添了許多的喜悅! 

  我望了望李家雄和潘宇金只會喝汽水,我們卻亂得不可開交了但也不亦樂乎.還有張毅威像“小饞貓”似的拿着筷子這道菜吃一點那道吃一點.真是的! 

  快可以吃了,大家把菜全都擺在桌子上。哇!今天的飯菜可真香:有紅白顏色的火腿炒雞蛋,有黃油油的薯條,有美味可口的火腿腸……大家圍着坐在一起,邊吃邊評論,不時發出朗朗的笑聲。今天的飯菜可真香,大家都吃的飽飽的。 

 就憑我們那“三腳貓”工夫根本做不出“美味佳肴”的作品. 

 雖然憑我們的“三腳貓”工夫,做不出“美味佳肴”。但是我們都覺得,這次做菜活動真是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活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