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道別——寫給姚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道別——寫給姚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道別——寫給姚宇

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 無錫市堰橋實驗小學六(1)班 王依



  姚宇,小學生活即將結束,我跟你只做了半年的同班同學,可是我覺得很開心,在這半年裡,我們一起歡樂,一起進步,一起成長。同學們都說我們倆像姐妹一樣,一樣的性格。對呀,我們倆都是性格內向的女孩子。當我或你遇到困難,對方都會伸出熱情的手。就這樣,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

  患難見真情。上一次,我感冒發燒了,硬撐到學校上課。課間我頭暈的不得了,你見狀,便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熱水,雖沒有說什麼,可你的眼睛好像在說:“王依,喝了這熱水可能會好些。”這時,我心底冒出一股暖流,眼睛也濕潤了。我對你可從來沒有這樣過,在關心別人這點上我沒有你好,我很慚愧。上課時,我無精打采,昏昏欲睡,你發現了,不時用手臂輕輕地推推,提醒我,鼓勵我再堅持一下。這樣的關心和鼓勵永遠留在我心裡。

  朋友共同進步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你在一起閑着沒事,於是就比起記憶來,看誰先背出五個單詞,我倆都搶着先背,你捂着我的嘴,我捂着你的嘴,可捂不住我倆的笑聲。現在想來真美好,我們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時光嗎?

  現在回憶過去的事,只覺得自己太不珍惜時間,俗話說“寸金難買寸光陰”啊!姚宇,在這臨別的時刻,讓我們珍惜光陰,讓我們的友誼成為最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道別——寫給姚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道別——寫給姚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