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辛苦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辛苦了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,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,沒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,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……”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,腦海里便會浮現出老師工作的情景。 

  每天早晨,您要早早地起床,來到學校,您又要忙着備課,還得為我們有沒有打掃衛生,有沒有交齊作業的事操勞,有些同學經常不交作業,上課又不認真聽講,作業也做不出來,時常惹您生氣。每當一節課上完,課間時間您又要忙着為我們批改作業,有錯誤的地方,您總是細心地為我們講解,知道我們掌握為止。 

  當夜晚,我們進入甜蜜的夢鄉時,你卻在檯燈下批改作業,那鮮紅的對與錯,包含着您無數的心血。您在講台上揮灑着您的青春,將您所學到的知識傳給下一代,這樣無私奉獻而又不求回報。放假時,您不會給我們布置太多發作業,而是鼓勵大家多讀多記多背有益的課外書上的知識,以開闊我們的視野,豐富我們的知識,久而久之,我們積累的多,寫作能力便有了明顯的提高。 

  您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迹,您只是前萬個普通教師中的一員,而正是這千萬個普通的教師,培養了和政治培養着社會主義建設的一代又一代接班人。您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教育我們怎樣做人,教我們知識,就像一個園丁,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,此時此刻,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們對您的愛戴之心。 

  老師,您是多麼偉大,您用辛勤的汗水澆開祖國的花朵,您為我們一直忙碌着,我想對您說聲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辛苦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辛苦了! 暫無評論